立泰金屬工程有限公司是擁有合法的營利事業登記證及工廠登記證。有此雙證~~能讓您安心、放心地將您的需求交付給我們,由我們來替您完成。本公司自成立以來主要生產藝術鍛造門、藝術鍛造欄杆、藝術鍛造防盜窗、藝術鍛造採光罩、藝術鍛造扶手、鍛造精品、不銹鋼金屬建材產品等。近幾年也不斷擴展服務項目,舉凡鋁包板、鋁格柵等等產品。為擴大服務顧客需求,提昇服務品質,特將本公司使用多年之網頁重新製作優化,以期舊雨新知對本公司繼續支持與鼓勵。

本公司有專業設計繪圖及具多年技術經驗豐富的技術人員。產品工廠直營,品質穩定。豐富的工程實績經驗與優良品質讓每一件工藝呈現出亮麗優雅尊榮與雅緻,而一向秉持顧客至上,不斷提升品質,求新求變的造型設計是我們一貫的經營理念。

在鐵藝的殿堂裡不斷努力創新,以極緻工藝讓亮麗優雅的造型、名家風範的尊榮雅緻,賦予建築物與居家不同的個性風格與時尚美感,創造全新生活空間,營造美化視覺的饗宴。
展望未來,秉持著永續經營理念,經營團隊將會更努力勤奮,更積極創新以優良產品和服務熱誠共創美好的藝術傑作。我們的成長茁壯是顧客的支持與肯定,讓顧客對我們品質與價格都安心。